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天门冬氨酸钙和纳米氨基酸螯合钙生物制品研发、生产及销售,超微生物工程设备的研发、经营及技术服务,食品、保健品、药品医药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总监
  • 电话:0898-38215525
  • 邮件:sybtgw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76974691
  • 传真:0898-38215525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百泰新闻 » 百泰生物董事长张立女士接受央视《信用中国》栏目专访播出了!
新闻分类
百泰新闻
百泰生物董事长张立女士接受央视《信用中国》栏目专访播出了!
发布时间:2020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  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既关乎企业的发展,也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,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,才能为我国发展提供有力科技保障。张立女士带领百泰团队积极培育自主创新能力,将国内领先的纳米螯合技术应用于生物健康领域,同时也在不断研究摸索,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技术将引用到更多的领域,真正实现创新技术向产业化的转化。她有哪些行业见解与大家分享呢?请看张立女士与央视315晚会主持人姚雪松老师的精彩对话......

百泰生物董事长张立女士接受央视《信用中国》栏目专访播出了!